「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大瑤山,山連山,瑤寨睡在半山間。清晨,當太陽從山峰上露出一點點笑臉,盤桂山老人就收拾停當,隨即喊醒了孫女:“阿鵑,油茶都滾了三遍啦,還不起床?”杜鵑一個鷂子翻身跳下床來,揉著眼睛說:“爺爺,我早就睡醒了,在想問題呢。”她飛快地洗漱完畢。爺孫倆各喝了3碗油茶,吃了兩塊艾葉粑粑外搭一根苞米。阿鵑將頭天晚上準備好的嶄新瑤服穿上,還特意佩戴了頭飾、項圈、耳環,然后在木樓上學著城里模特的樣子,走了兩個來回。那周身的銀器就叮當叮當響了起來,怪中聽的。 告別家人,爺孫倆朝山下走去。老爺子畢竟90多歲的人了,走著走著就趕不上趟了。阿鵑在前面喊:“爺爺,快走呀!”爺爺說:“莫急,莫急,太陽才上一竿呢!”見路旁有一個大石頭,他干脆坐下歇歇腳。孫女踅轉回來,說:“累了吧,爺爺?”爺爺一邊說著不累,一邊從懷里拿出大紅紙的請柬,念了起來:“茲邀請盤桂生老先生為剪彩嘉賓,哈哈哈!”孫女問:“爺爺,這邀請函你都看了三遍啦,高興嗎?”爺爺邊抹眼淚,邊說:“高興,高興得很哪!”孫女見狀吃驚地說:“高興,為什么還流淚呀?”爺爺說:“我這不是高興的眼淚嘛?”“不對,不對,我看你這不是高興的眼淚,你這是傷心的淚啊!”爺爺不說話了,停了好一刻,才說:“鵑啊,爺爺是又高興又難過啊……嗯,我來問你,爺爺姓什么?”杜鵑猛一聽爺爺說這話,吃驚不小,繼而說:“啊喲,爺爺你老糊涂了吧?哪個不曉得你姓盤,叫盤桂山!”誰知爺爺嚴肅地講:“不,不,我不姓盤,我原本姓劉,我的名字叫做劉昌連。”這一下,如同晴天霹靂,杜鵑好像被擊懵了:“你真的姓劉,叫做——— 劉昌連?”爺爺從激動轉而異常平靜:“是呀,爺爺本是江西興國人士……八十年前,我才十四歲,就跟著你太爺爺參加了紅軍。”有這事?杜鵑不相信似的:“爺爺,你是紅軍?我怎么從來沒有聽你講過呢?”“唉!”爺爺嘆了一口氣,聲音略帶僵硬,有點哽咽,說:“讓我來告訴你吧……一九三四年,寒冬臘月天,紅軍走上了漫漫的長征路。在桂北的湘江戰役中,炮火連天,硝煙彌漫啊!那天,你太爺爺奉命指揮新圩阻擊戰……” 他蒼勁的敘述,把杜鵑帶回八十年前那腥風血雨的湘江畔。戰斗慘烈地進行著,紅軍一次又一次前赴后繼的進攻,都被敵人擊退。杜鵑的太爺爺調來小鋼炮,指揮著:“同志們,正前方,敵人陣地,放!”打中了!“敵人山頭陣地,放!”“又打中了!”敵機幾度投下燃燒彈,把陣地燒成了一片火海!太爺爺憤怒了,端起機關槍“狗日的,老子今天和你拼了!沖啊!”可是,不幸,一顆流彈向他飛來,擊中了他的頭部,他倒在了血泊之中。杜鵑的爺爺高喊著:“爹,爹,你怎么啦?”太爺爺用微弱的聲音說:“昌連兒,我不行了,我是看不到勝利的那一天了。你上山吧,山上有瑤家兄弟,他們會收留你的。往后你一定要走出大山,讓天下勞苦大眾過上幸福的生活啊。”說完就閉上了雙眼。那時,杜鵑的爺爺也身負重傷,他一步一跪地向瑤山爬去。瑤家兄弟順著血跡發現了昏迷的他,瑤胞們用泉水給他洗干凈傷口,用樹枝扎成擔架,小心翼翼地抬起他往山上走去…… 聽到這里,杜鵑關切地問:“爺爺,那后來呢?”爺爺說:“瑤醫治好了我的傷,好心的瑤家收養了我。十八歲我入贅做了上門郎,到了你太奶奶家,從此我就改姓了盤。”他歇了一口氣,繼續說:“在瑤鄉幾十年,我和鄉親們一道開山造田,劈山修路。我懷里裝著先輩遺愿,盼望美好生活的夢想早日實現。”杜鵑聽了爺爺這番話,若有所思,撲閃著雙眼說:“爺爺,你的夢想我知道。”爺爺微笑著問:“哦,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呀?”杜鵑故意賣了個關子,拉起爺爺朝山下走去,邊說:“我當然知道呀,你聽我慢慢講。” 她想到了,她還只有五六歲時,別的女孩按舊俗要去放羊,割豬草,下地勞作,而爺爺卻讓她早早地背上書包,上學去。當時山上還沒有開辦學校,爺爺每天背著她到山下鎮上讀書,來回就是10多公里,風雨無阻。她想到了,稍大一點,爺爺要求她刻苦學習,成績好還不行,思想更要好,于是她很早就加入了共青團,堅定了跟黨走的信心。十七歲,快要參加高考了,爺爺三番五次叮囑她,讓她報考道橋專業。爺爺說:“瑤鄉要徹底改變面貌,就要修路,打通瑤山的道路。”杜鵑想到自己十多年求學的歷程,想到爺爺的苦心培育,一下子心胸暢通了。她把這些向爺爺說了,爺爺看到后輩已經成長接班,好生欣慰,說:“好聰明的孩子!” 杜鵑大學畢業回到了瑤鄉,加入了公路的建設隊伍,參加建起了這條高速路,這正是她爺爺和太爺爺當年走過的長征之路,革命前輩曾經用鮮血染紅的道路。今天這條紅色高速公路貫通了,通車慶典馬上就要開始了,爺孫倆能不激動嗎? 他們踏上平坦寬闊的紅色高速路,心情格外舒暢。抬眼望去,一條大路從天邊飄了過來,像一條彩色的玉帶,把瑤山和外面的世界緊緊地連接了起來,他們仿佛看到,繁忙的車隊滿裝著一車車幸福在日夜奔忙。爺爺遙對蒼天在心底大聲呼喚:“父親啊,你看到了嗎?瑤鄉如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的夢想正在實現。”杜鵑在前面叫他了:“爺爺,你聽,慶典大會的鑼鼓已經敲響了,我們快走吧!”爺爺興奮地應答著:“來噠,來噠!” 他們大步朝前走去。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春夏秋冬,周而復始的物語,年年相守,歲歲相約。 秋意沿著歲月的韻腳,緩緩而來。這個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季節,有千般詩意,萬般韻味。一枚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飛舞著、蹁躚著。秋風一起,繁葉落地,季節就轉換了模樣。秋風不僅吹走了炙熱的夏天,吹落了滿樹的蒼翠,吹散了些許過往,也吹走了很多人。 又是一年深秋,又到了萬家團圓的時候。今年,似乎和往年不同,國泰民安與闔家團圓撞了個滿懷,似乎是為了彌補春節的遺憾。這個秋天,有酸甜的石榴汁、飄香的烤紅薯、甜中帶澀的柿子、粘牙的糖葫蘆,還有紅豆味的熱奶茶,在暖陽下,散發著溫暖與美好。天上銀輝地華燈,人間宮闕兩相映。白天慶國慶,晚上賞明月。到處都是大國與小家的情懷,到處都是祥和安樂的氛圍。 沖一杯暖暖的奶茶,在香甜的氣息中倚窗靜立,抬頭遙望那一輪明月,月華漫漫無邊,月色恬淡而溫和。在這樣美的月色下,連回憶都貪戀著月光,一股腦兒的涌上了心頭。 忽然間就想起了很久不聯系的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曾經從無話不談到現在無話可談,仿佛曾經的相識相知都是夢一樣,彼此之間僅存的也只是一些零星的記憶碎片,過去那些好與不好,也都已經成為過去了。以前也曾天真的以為,無論愛情還是友情,如果是真的感情,自然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陌生,那些變陌生的感情,也自然不是什么真感情,可真的是這樣嗎?很多人,從我們的視野里消失,彼此有著不同的經歷,也有不同的見識。沒有了交流,我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遇到什么奇葩的人和事,也不知道你最近有什么開心的事;你也不知道我換了新發型,更不知道我最近因什么而煩惱。沒有了聯系,關系也會越來越淡,以至于后來想問句安好,都不知如何開口。那個曾經感覺很熟悉的人,忽然間就變得陌生了。 流年似夢,在清淺的時光中,每個人都會走各自的路。歲月教會了我成長,對于曾經陪過我一程的人,我仍然心生感激。那些相伴的情誼,總會溫暖了守候,那些美好的記憶,也會溫柔了歲月。過往的種種都會沉淀在我的心底,讓歲月釀成一杯甘醇的美酒。 夜已深,萬籟俱寂。唯有月亮在深情的注視著大地,如果此刻你也在凝視月亮,我們也算是遙遙相望吧。端起桌上的奶茶,原本熱騰騰的奶茶也因為擱置了一會兒變涼了,或許感情也是這樣,需要我們及時添些“熱水”才能保持原來的溫度。分享日常是快樂的,得到回應就是快樂加倍。如果你曾經也有那個和你無話不談的好友,就互相聯系一下吧,或許對方此刻也在念著你,無論是清冷的雨天,還是喝醉的夜晚;無論是憂傷的落淚,還是燦爛的笑顏,都請記得去分享一下,為你們的感情添些“熱水”。一句簡單的問候,背后都會帶有“我想你了”的意思。多一些交流,多一些聯系,不必介意是誰主動聯系誰,只要心中時刻惦記對方,感情的路就會越走越寬,亦如晚霞般漸晚漸濃,我們也會越來越幸福。 秋風漸起,秋葉漸落,秋陽正暖。愿我所念之人及念我之人,天氣漸涼,早晚珍重;愿我所念之人及念我之人,遇見美好,收獲驚喜;愿我所念之人及念我之人,赤誠善良,此生盡興;愿我所念之人及念我之人,闔家歡樂,幸福美滿。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原來我并不孤獨 文/于西蒙 “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只是在現實中成了碎片……”十六歲的我第一次讀到這樣的句子,內心長久積存的孤獨,如一種能量被引爆了。 “相信你自己。”這句愛默生的名言,成為超驗主義者的座右銘。超驗主義主張人能超越感覺和理性而直接認識真理,認為人類世界的一切都是宇宙的一個縮影。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幾乎沒見過幾個完全相信自己的人,更別說認為自己是一個宇宙。仿佛他們不是主角,只是人間的過客。他們被世俗、物質、權利、欲望搞得迷失,被庸常生活、街市太平弄得心中已毫無波瀾,靈魂的偉大在他們心里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不知道他們是不明白、還是不想明白,人格的完整在于物質與精神共存?可我卻看到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半個人,許許多多的軀體或是空殼。 我變得無法與周圍交流,開始喜歡獨處,喜歡靜謐,喜歡在寒風中眺望遠方,心中充滿了欣慰和惆悵,這時,孤獨在我心中甚至是甜蜜的。 就在我常常感到孤獨而只能自己撫慰靈魂的時候,我看到了周國平的《每個人都是一個宇宙》。三毛曾在讀了很多名人的書后,深有感觸地說:“原來我并不孤獨。”看來,我也不孤獨。我的生命里有愛默生,周國平,或許還會有更多。 我始終相信自己,相信我的靈魂,我的心與許許多多智慧的先人產生共鳴,仿佛無形之中有一條線,聯系了人心與真理,只有善于思考的人才能發現,而發現的人彼此間一點就通,心心相印。這些人仿佛在另一個空間,超越了時間,直接以心靈交流。有時竟會被這思想驚人的相似、久違的理解感動得熱淚盈眶。 有時在生活中有所發現,卻無人理解時,心中便想:即使與所有人為敵,我也要堅持真理。“一切深刻的體驗都拙于言辭”,“沉睡的感覺喚醒了,失落的記憶找回了,朦朧的思緒清晰了”,真理永遠只傳入知音的耳朵,于是我便將這份感情珍藏,留給我生命中的知音。 對自己的靈魂有著絕對的自信,始終堅守自己的心靈,不因世俗的功利與歲月的無情而改變,這便是我心中永不變更的執念! 孤獨寂寞并不冷 文/劉依然 孤獨寂寞冷,是時下的流行語,但其實古已有之。最出名的,恐怕應該是李清照的“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在人類千百年的嘆息中,孤獨寂寞儼如光陰小偷,藏匿于我們之間。人們恐懼它、驅趕它,將自己埋沒于并不屬于自己的熱鬧中,尋找存在。 李清照之前,北宋詞人晏殊是這樣描寫他的孤獨迷茫的:“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后來,王國維認為這是古今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須經歷的三種境界之第一種。 事業也好,學問也罷,都沒有朝夕之功,都需要我們學會坐冷板凳,耐得住寂寞。梭羅隱居小木屋兩年,他自耕自給,與湖水伴與山風侶,最后寫成了《瓦爾登湖》。他說:“我之要孤獨,是因為我要思想。” 人類區別于其他萬物,必定是因為擁有會思考的靈魂。害怕孤獨,只會讓我們失去獨處的時間,最終失去靈魂的重量。 生活在群體之中,我們很難堅持自我,太多的紛擾影響著我們。孤獨的光芒在這時便展現出來,通過頭腦的通道,我們可以徜徉于天地之間,無須正襟危坐,無須強顏歡笑;只須攜帶最輕盈的行裝:一片純凈、一份心情,便可輕撫寂寞,享受孤獨。 孤獨寂寞并不冷。對于任何一個有志氣的人,孤獨寂寞,冷的是身子,心腸卻是熱的;冷的是日子,情懷卻是熱的。 享受孤獨 文/王海波 很多時候,我避開喧囂與繁華,拋開世間的煩惱得失,在屬于自己的一隅天地里,靜靜地享受那份無人打擾的自由。 我本性是個愛玩愛鬧、無拘無束的人,不知何時,生活中涌來了太多的繁文縟節,令人望而卻步。不想在熱鬧中迷失的我,便時常渴望擁有一方寧靜的天地,放飛希望與寄托。 孤獨的時候,我可以人為地營造理想殿堂,自斟自飲這份充實;我可以輕聲朗讀自己的日記,重溫那份不攙雜質的真誠;我可以找出書本雜志隨意翻閱,把自己不知不覺地融進作者描寫的意境之中;我可以投入方格世界里,全身心地播種我的靈感;我可以把自己喜愛的歌唱個夠,讓情感盡情地宣泄;我可以做我想干、該干和能干的事……此時的我,是一個真實的我、充實的我、自由自在的我。 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不輕松的日子,每逢此時,我便讓煩躁的心駛入一個人的港灣,真實地剖析往事,咀嚼人生,細細地品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總有許多熟悉的面孔從我的眼前緩緩掠過,我會想起許多親切的話語、善意的微笑、無私的幫助。漸漸地,我從他們身上發現了許多閃光的東西,心便會涌出太多的溫暖和感激,懂得了寬容和理解方為人生真諦。于是,許多郁結在心底的謎找到了答案,心頓時變得豁然開朗起來。這世界原本是如此美好,心中不禁增添了許多直面人生的勇氣和信念——我仍然由衷地熱愛生活。 享受孤獨,不是把自己囿于象牙塔中,亦非孤芳自賞,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在無法擺脫的孤獨時光里,讓心漸漸充實起來,以不負短暫的青春歲月。 另一種孤獨 文/鄔俊峰 離別朋友后,明媚的心又開始變得陰沉。 已是黑夜,街道還似白天一樣的繁華,絲毫沒有安靜的意思。覺得還早,便獨自散步。 回去要經過一條窄而小的過道,別看它窄小,卻最是熱鬧嘈雜。過道兩旁是一些吆喝的小販,有賣糕點的,有賣水果的,有賣小飾品的,應有盡有,中間是來來往往的擁擠人流。 最后,我停留在一個賣小飾品的攤點,飾品是用木刻的各種各樣的圖案,有刻著生肖屬相的,有刻著吉祥字符的……看起來小巧玲瓏,讓人心動。最終,我挑了一個“心”形圖案,上面鑲嵌著一片彎葉,精美別致,很是喜歡,而攤主出的價格也合心意,便買了下來。 一路上,看著這個“心”形的圖案,突然覺得那本應明朗的心已變得凹凸模糊。習慣了在朋友面前的放縱,感動的是朋友樂意傾聽與安慰……陷于安靜,又是一個人的沉默,直到現在都無法走出來。 狂歡過后,又是另一種孤獨。 誰是誰的祝福,誰又動了誰的心弦,在無聲之中,暗暗隱去…… 孤獨 文/魯先圣 孤獨是一種心境,更是一種修煉。 沒有人愿意孤獨,所以人們總是把知音看得十分珍貴,渴望在人生的旅途上得到理解。 有的人精神空虛,往往錯誤地把空虛看成孤獨。實際上,孤獨與空虛有著本質的區別。孤獨是生命旅途上暫時的寂寞,或者暫時的無助,是一種暫時的心境;而空虛則是信仰理想的缺失,是精神意志的薄弱,是巨大的人生失落,甚至是人生追求的絕望。 常常有人說享受孤獨,那是說要在那種短暫的心境中修煉自己的人生態度,錘煉自己的精神意志;但是,如果讓自己長時間陷入孤獨,就不是可取的人生態度了,因為孤獨的狀態不能是生命的主流,人生最重要的狀態應該是陽光明媚,應該是不舍不棄。 所以,人們總是贊美那些超越孤獨,堅持理想,不斷奮斗,一往無前的人。 我們的一生中,誰都會有孤獨的時候,誰都會有寂寞的時光,所以,讓自己的人生擁有堅強,拿得起放得下,不因孤獨而放棄,更不因暫時的寂寞而絕望,就是人生的大智慧。 孤獨的時候,最不應該有的,是抱怨,是放棄,是心傷。這樣的時候,如果我們充滿信心,打開心窗,積極努力,意志堅強,前方就一定是無限風光。 能夠戰勝孤獨的人,一定是內心強大的人。這樣的人一定視野遼闊,壯懷激烈,志在千里,即便身處斗室,眼光卻在深邃的蒼穹。這樣的人,不會挑剔生活,不會抱怨世界,生命中沒有退縮,沒有軟弱,更不會用自制的牢房囚禁自己。 英雄寂寞,曲高和寡,明白了這一點之后,我們的眼前,盡是風雨之后的鮮花與掌聲。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w86f9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