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成都西北有一個衛星城叫彭州市,從此城偏北行,有一條河叫白水河。河面甚闊,少水,卵石鱗聚。估計這條河發自龍門山脈,山洪暴發時河水如潮,平常水枯,而冬季則水流近乎斷流。再看兩岸,青峰夾河,連綿逶迤。公路始終緊依河畔,平緩舒坦,即使有坡度,也是很小很小。就這樣行走三十余公里,就走到了一個我要去的地方。 這個地方叫白水鎮。聽其名,大概離河的源頭已經不遠吧? 從白水鎮翻過龍門山,就是映秀鎮,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這里是震中。白水鎮與映秀鎮的直線距離只有十余公里,可見大地震時白水鎮損失之慘重。 我2009年春到白水鎮去,公路只能勉強通行,雖然看到人們建設激情高亢,轟轟烈烈,一日千里,但仍然可以看到地震留下的明顯痕跡,公路不少地方波浪起伏極大,扭曲皺褶。巡視公路兩旁,最刺眼的是不斷看到有搖搖欲墜的危房,有的傾斜,有的墻壁上有很多裂縫。 這次走白水河,地震的傷痕一點也看不到了,不僅如此,河岸簡直成了美麗的畫廊。新修的民居一幢挨著一幢,色調多彩,或白或綠,或古樸,或現代,有個別地方甚至“檐牙高啄,各抱地勢,勾心斗角”,透露出藝術的氣息。遍觀所有建筑,大都小巧玲瓏精致。 相當一部分民居都是山上的農民因為地震后搬遷到山下的。這不僅創造了一道嶄新的風景線,也是民風民俗、生活生產習慣的一次大改變。據說有一部分農民不愿意搬遷,他們說,住到了新的地方,房子統一建了,每一間都規規矩矩,漂漂亮亮,如果沒有新的工作,到地里勞動就不方便了,還有,收獲的洋芋堆在什么地方?發展副業養豬等沒有場地也是一個問題。所以,政府從實際出發,順從農民的志愿,實在不愿意搬遷的,只要原地能建設穩妥的房子,仍然可以留在原地。 看來,農村的發展不能搞一刀切,生活、生產習慣的改變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政府可以促進、推動而不能強迫,要等待水到渠成。 一路看去,一座橋邊矗立的“5·12”幾個黑色數字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人們平常說建設要包含點文化。這幾個數字看似簡單,它卻含有重要文化價值,對于沒有經歷過這場重大災難的后人來說,這幾個數字帶有歷史震撼意義。 我幾次到白水河都是嚴冬或早春,從成都平原往山里走,愈走山愈深、愈大,每次進山都看到雪,昨天去,耀眼的雪景又呈現在眼前。上山有的地方有樹木,有的地方是灌木,有的地方是淺草,有的地方是光禿禿的懸崖。雪積依地勢而定,有的地方薄,有的地方厚。樹枝上、草葉上也掛著稀疏的雪。放眼雪景全貌,感覺山非常清秀。新落成的民居畫廊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漂亮、新穎、奪目。 開車的趙師傅說:“這雪還是小了點,再大些就好了,這些年越來越暖和了,小時候嚴寒天可以玩冰凌,現在難得看到。還是要四季分明,現在不分明了。” 我一邊欣賞著雪景,一邊回答趙師傅:是啊,雪再大些就好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孩子過生日文案 1、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5、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9、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父愛如山,什么叫母愛如歌! 10、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2、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13、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蕩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1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5、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絡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6、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18、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9、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0、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小孩子生日文案 1、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2、生日快樂。祝你天天開心,越來越帥! 3、輕輕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上帝忘記給我翅膀,于是我用幻想飛翔…… 5、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 6、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7、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8、愿你的生日特別快樂,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9、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0、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2、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3、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4、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媽媽就在這里等著你。 15、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16、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7、寶寶今天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快樂的長大。 18、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9、生日快樂!愿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0、希望你的生日特別愉快,冰淇淋吃個夠,玩是痛快加痛快! 21、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2、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3、女兒,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24、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25、寶寶今天陰歷一周歲了,越來越可愛,希望他健康快樂的成長。 26、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愿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7、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實現。 28、你兩周歲?多美多帥!兩次祝你,生日愉快!愿兩歲的歡樂加倍! 29、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0、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孩子生日媽媽發的文案 一、學長,老公,鵬哥,孩子他爹:陪你過的第10個生日。 二、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 三、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四、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五、作為哥哥,你最偉大,你的優點還有不少,作為一個和朋友,不論在哪一方面你都最好。 六、傻兒子!~生日快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愿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八、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九、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十、我們希望,我們恒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十一、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愿這一年中快樂 十二、十七周歲的女孩子~17歲夢想的開始!加油,生日快樂。 十三、兒子,又長了一歲,愿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十四、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 十五、干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十六、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十七、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 十八、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十九、但愿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二十、有沒有一縷風挽著你一直跑到生命的最后。 二十一、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愿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二十二、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二十三、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二十四、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二十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二十六、智慧與美貌并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愿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二十七、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愿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二十八、每一季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樂! 二十九、盛山雪男,愛稱皮奇,生日是4月1日,男孩子。陪伴奈子九年,換算成人類歲數是80歲。17年開始生病,努力堅持了一年,非常非常聰明的鸚鵡,個性暴躁但是非常聽話。 三十、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親愛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父親和犁鏵就像一粒種子,在扎進大地的那一瞬間,骨子里都蓬勃著積極向上的生命。他周身上下,折射著夏天的光芒。 柳絮飄飛,風中傳遞著村莊的信息。桑葚熟了,細伢子的愛情也瓜熟蒂落。嗩吶吹得天空藍瓦瓦的,布谷也飛來湊熱鬧,父親站在清悠悠的堤壩上,抽一袋煙鍋,磕掉煙灰,那吧嗒吧嗒聲,吵醒了一池塘的青蛙。 河岸的楊樹下,一匹老馬埋頭啃著草尖,不時的抬起頭,望望它面前的田野,陷入沉思。 這個時候,老馬與父親構成了一幅畫。彎腰駝背的父親,和老馬何其相似?父親目光深情地撫摸著老馬,那些青春鮮活的歲月,在靈魂中流淌。年輕時的父親,犁地揚鞭精神抖擻,腳步和那匹棗紅馬一樣,一旦深入泥壤,內心就充滿麥穗沉甸甸的力量。 我的父親曾像一位將軍,他雙手叉腰,立在大地上,眼睛里有薔薇和芍藥在綻放,呼吸中帶著玉米的馨香,我常常在他的身后,讀到父親和村莊這本經典之作。 在我舞文弄墨的紙張里,父親就如夏天,綠意昂揚的生長在我的世界。我也試著將父親寫進我的季節,讓他樸實善良的性情,在我人生的枝頭滿滿的活出激情澎湃的詩行。 我不明白,父親為什么以一個恒久不變的姿勢,在他的責任田上,熟成一株沉默的高粱,甚至于我們每一次尋找父親,必能在大地上,發現他孤獨的站著,飯口上,土地和莊稼是父親說不厭倦的風景。 我漸漸疏遠了村莊,把父親以及他的稻田變作了魯迅筆下的故鄉。 每回經歷漂泊的陣痛時,捏一撮,父親帶到我樓里的幾盆花泥,我流浪的心就通那片山水接壤。 現在,時值夏日。父親又該佇立在原野上,脈絡隨著植物的苒苒拔節,抽出金燦燦的希望。 在父親期待的眼神下,我將自己瘦成了一株稗子,距離父親的期望越來越遠,而父親,卻成了我的故鄉。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w86f9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