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鳳梨團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五股柚子大盤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汐止柿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萬里柚子經銷商推薦

晚到的祝福 文/匆匆--夏 昨天,媽媽的生日。可笑的是,如果不是看到姐姐在空間發表動態,我都完全忘了這件事。是我太忙了嗎?我不敢承認這個觀點。 于是,給媽媽電話。電話里問她,姐姐,她們都給您電話了啊?她說是啊,中午的時候她們就打電話了。 我又說,那我不是最后一個打電話的了?她又說,你忙啊…… 其實我想說,我也不忙,中午也是有大把的時間給你電話的。雖然我習慣是晚上再給你電話的,但聽到你自己為我解釋,心里還是感覺有一股東西堵住一樣。不知道多少次了,都是你自己主動為我辯解著什么。我曾經記得有一次,大姐打電話來和我聊天,最后說出了一句,你一個月都沒打電話回家了?那一瞬間,我恍然,原來,這就是今天這通電話最核心的內容了。 本來以為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事過境遷,驀然回首,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如白駒過隙。如今,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落成樹欲靜而風不止的遺憾吧。 春天的祝福 文/雨中的海棠 今天就是除夕,似乎過了春節,春天才來到我們身邊。 風,依舊寒冷,只是沒有刺骨的感覺。天,依舊灰藍,只是有了薄薄透過的春光。樹,依舊光禿,可我知道樹根在積蓄營養。 春節來了,春天也就跟隨而至。窗外的鳥兒最先感知到春天,在清晨、在午后,嘰嘰喳喳鳴叫著,告訴我春的信息。 其實,不用鳥兒告訴我,敏感的我已經從風中聽到春的腳步,輕柔而嬌俏。公園里的草地,小草雖然還蒙著頭睡覺,身上蓋著冬衣,可藏在土里的身體已經感受到大地回春的溫暖,惺忪著睡眼,舒展著身體,只等一場春雨,洗去滿面灰塵。經過了一冬的休養生息,早已按耐不住內心的興奮,渴望在春風春雨里,迎來嶄新的充滿生機活力的春天。花兒睜開眼睛,小草也蘇醒了,風已吹來,云也輕柔,空氣中水汽升騰,氣溫慢條斯理地升高。每個人的內心都在憧憬著,焦灼等待著,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迎接春暖花開的日子。 春節已經來到,我讓春風、白云、和小草帶給你,我的問候和祝福。 愿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健康幸福! 愿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十月的祝福 文/樊學亮 從金黃的季節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沉甸甸的豐收歌唱:從那鐮刀斧頭光芒指引的大道上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紅火火的事業歌唱。那南湖游船、井岡翠竹、皚皚雪山、光輝延安在我們的夢鄉中越來越近,幾回回,那北國飄香的麥穗、南國早春的鶯花、東部城鄉的日夜繁忙、西部沃土的蘇醒,燃燒起我們所有的激情和快樂,在十月的節日里為您大聲放歌,祖國啊,母親!愿您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您的寬廣胸懷充滿了力量:從南昌起義黎明的那第一聲槍響,到遵義會議上那劃時代的抉擇、延安窯洞和西柏坡燃起的預示著新中國即將在這里誕生的長明油燈,無數的革命先烈、無數的共產黨人都是這樣前赴后繼、一往無前地實踐著真理,求索著天下勞苦大眾未來的光明呀!皚皚的雪山不會忘記,茫茫的草地不會忘記,楊家嶺成長起來的孩子不會忘記,西柏坡的蒼松翠柏也不會忘記,那個在崢嶸歲月、血火洗禮中誕生的名字,那個始終以為人民群眾謀福祉為宗旨的政黨,她獵獵飄揚的旗幟是一種怎樣的吸引,是一種怎樣充滿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引領億萬中國人從貧弱走向強大,從封閉走向開放。站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重溫歷史,讓我們信心萬丈,“三個代表”的光輝思想像那世紀宣言引領我們再創輝煌!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為自己是您的兒女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從戰斗年代的董存瑞、黃繼光、邱少云,到和平年代的雷鋒、焦裕祿、孔繁森,從激情燃燒的年代的東北大慶到改革開放時期的粵海深圳……在每一個成長的日子,在每一寸被鐮刀斧頭覆蓋的土地上,時時都充滿生機,處處都沾滿驚喜。歷史證明:那個流淌著祖先殷紅的血脈、具有創新意識的民族是個不屈的民族、優秀的民族,那條騰飛在東方的巨龍,目光深邃矚目美好未來,它的兒女勤勞聰慧、勇敢自強。站在過去和未來的交匯點上,擁抱著香港和澳門這兩個遲歸的孩子,重溫那個2008年8月8日國人為奧運不眠的沸騰之夜,還有什么語言可以替代你的自豪和升騰不息的夢想!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為您的光輝事業充滿無限景仰:從新中國成立時,毛澤東那句面對全世界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的濃濃湘音,到十一屆三中全會上,鄧小平那句鏗鏘有力的“實事求是是檢驗和實踐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到新時期新形勢下,“中國夢”偉大的復興夢想!祖國母親永遠都是那么青春永駐、活力四溢。她以海的胸懷、光的速度、鋼的品質容納世界,獨立自強、捍衛自己的寧靜家園。她以手中放飛的圣潔白鴿呼喚友誼、和平;她以綠色的橄欖枝呼喚人道、尊嚴,撫慰那些在野蠻和苦痛的戰爭邊緣掙扎著的受傷的心靈。 在祖國華誕即將迎來65年節日里讓我盡情為您歌唱,祖國啊,母親,祝福您永遠美麗、年輕! 祝福深秋 文/季川 秋意高遠,野曠人低。誰的手輕輕地舉起又落下,落下又舉起?一聲鳥啼,一片閑云,足以打斷哲人蒼白的沉思。 果實已被收獲,落葉已被攫取,心空已被占據,而根還扎在地里。曾經牽掛的日子,我們患得患失。面對一種博大與厚重,我們不再喋喋不休。 鄉村的炊煙總在黃昏時古意裊裊,村莊的肌膚輕易就被詩意的草垛迅速溫暖。獨守家園,月色敲窗,幾盅鄉音,游子被偷襲的淚滴突然擊倒。 耕耘的人,誰能犁得開積在父親皺紋深處的歲月塵埃;播種的人,誰能數得清妹妹初戀時的樁樁心事;澆灌的人,誰能澆得透母親十指間溢出的陣陣清香;收割的人,誰能割得盡人間悲歡離合的情義綿綿。 與秋有約,遠方翹首的新娘不再漂泊。與秋有約,我策馬揚鞭踏上遙遙征途,風雨無阻,頭也不回。 擎著黃金般的心愿,我打開金秋的窗戶,有一場夢已在夢外邊苦苦尋覓,我等著。如有先至的風雪,那是我潔白的品德。 善緣的祝福 文/晨曦 那些年,在軍營。你們還是孩子,你們現在告訴我,一直把我當母親,這一刻我流淚了…… 在那些年枯燥無味的教導中,我也有對你們過于嚴勵的時候。但同時我深知,最簡單然即是最深奧的。我怕你們懶惰,不思精進,不知道唯一的實在,就是當下出現的任何事物。我希望你們真實地活在當下,融入社會。這樣你便會活在自己的生活中,會從平凡的事物中汲取快樂。 然而,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誘惑與曲折,甚至有我們看不透的陷井與圈套,會有著與我們原本想象不一樣的體驗。辨別當下那一刻的素質,保持著期望或等待,這些都需要從小積存修養,培養出良好的習慣。 在你們的眼里,或許我是完美的,但真正的完美是不存在的,盡管我至今修習了幾十年,但我仍有憤怒與偏執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沒做錯什么,似乎永遠是對的。從這一點就說明,我性格上的不完美。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我希望你們,能夠堅定自己的目標,沿著生命之路不停地修正自我,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不可否認,每個人的思維都不一樣,在選擇時會有差異,但不管怎樣,我希望,通過你們的努力,能夠煥發出自己人性的光芒。 要知道,每一次的成功與失敗,迷惘與絕望,歡樂與恐懼,等等這些都是現實的,它們都是會自然存在于我們的生命之中的。而且,跟所有其他東西一樣,都是從緣而生,但同時也會隨緣而去的。在這條道路上,只有你們自己用適合的方式去體驗,才能真正覺知到自己的人生。 當然,每個人的遭遇都不一樣,這是因為彼此選擇的方向與方法不一樣。我們既然活在其中,就必須從中學習。從而更好地實現自已的人生價值。 我相信你們,期待看到你們更好的未來。因為,或許我此生最大的財富,恰恰是源自于你們。孩子們,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 后記: 這次回江蘇老家,與朱磊,丁丹,徐童有了朝夕相處的機會,看著他們很努力地在精進,內心很是高興。并為他們退伍這么多年,依然保持軍人的本色而欣慰。我們在一起,談論最多的還是8724部隊的一些趣事,那些點點滴滴的往事,都烙印在我們的心里,同時,真誠地感謝散落在大江南北,保障過我們的官兵們…是的,人生最美是軍旅,將來有一天,我會在無錫,再次向你們吹響集合號。現在,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走心”的祝福短信 文/張君燕 春節臨近,節日的氣氛越來越濃,我的手機里也開始陸陸續續地收到朋友們發來的祝福短信。但是,看著這些短信,我卻左右為難起來。按說一年過去了,理應對朋友們表達一下祝福,但是群發的短信毫無誠意,而且朋友們一眼都能分辨出來,沒有什么意義,我是不屑這樣做的。可是,如果一條一條“量身定制”,又覺得沒有那么大的精力和時間,想想都覺得頭痛。 這天,我收到一個舊同事發來的短信,本以為也是和別人如出一轍的群發短信,可打開一看,我卻吃了一驚——丫頭,新年快樂!還是喜歡喊你丫頭,就像你喜歡叫我果果姐一樣。最近工作還順利嗎?你悟性很好,也很聰明,就是有時會有點小馬虎。新的一年,要多一點認真和細致哦。 說實話,收到這樣的短信,除了吃驚外,更多的是感動。對果果姐表達了感謝之后,我忍不住好奇地問她為什么對我這么好?果果姐發來一個微笑的表情說,留在她“朋友”分組里的人都是關系還不錯的朋友,所以她都一一認真地發去了新春的問候。 “近百人全部都發了定制祝福?”我更加吃驚了。果果姐回復:是呀,祝福就是要發自內心的,如果是那種群發的短信,就沒必要發了嘛!看到我一連串吃驚和佩服的表情,果果姐又告訴我,其實,在春節這幾天根本來不及編輯這么多條問候短信。所以,她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編寫了。在工作間隙,中午休息,晚上睡覺前等等空余時間,果果姐就會翻開手機通信錄,給自己認為值得交往的朋友編輯祝福短信,然后保存到草稿箱。 “這工程也太龐大了,你不會覺得麻煩嗎?”我問。“怎么會麻煩呢?在編輯短信的過程中,我會想起和朋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里會充滿美好和快樂。” 聽完果果姐的話,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個豎大拇指的表情。其實,想要給朋友們帶來一點與眾不同的真實的感動,只需要多用一點點心。如此,既能讓朋友們開心,自己也會有很大的收獲。 祝福我的祖國 文/蝶戀花。杏花雨 一曲振奮人心的國歌驚醒了程曦的寂靜,一群翩翩起舞的人們用舞姿抒懷今天的歡躍。人們懷著無比的激動,早早地到縣城濱河文化廣場唱歌跳舞,傾訴內心難以言表的喜悅。因為今天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樂的日子——祖國母親的第70個生日! 記憶又回到了70年前那開天辟地的一天。拂曉時分,早已從祖國各地趕到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的人群翹首以盼。不久,城樓上出現了億萬人民熟悉的身影——偉大領袖毛主席。人們屏住呼吸聆聽,很難想象數百萬群眾齊聚的天安門廣場,竟如黎明前的安靜!當毛主席用鏗鏘有力地的聲音宣布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只沉靜了短短一秒鐘,瞬間的沉默被一陣“毛主席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突如其來的歡呼聲所打破。聲音響徹華夏九州,震驚五湖四海,它向世界宣告著新中國從此站了起來,中華雄獅已聳立在世界東方! 時間能帶走世間的一切,卻沖不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宛如100多年前的那槍炮聲,英國侵略者從海上氣勢洶洶開來,挑起了一場鴉片戰爭。他們用中國發明的火炮,強行轟開中國的大門。不戰而敗的清政府,竟然乞和。列強們提出了一系列他們所制定的游戲規則——失敗者必須將土地和金錢“贈送”勝利者。人們這才真正意識到了“落后就挨打”的含義。頃刻間,中國仿佛做了一場駭人驚悚的噩夢,而這僅僅只是噩夢的開始。 甲午一戰驚天人!滿面濃煙彌漫著黃海上空。日本侵略者舉全國之兵,公然向中華民族宣戰!但歷史總喜歡和人開玩笑,這個猶如彈丸之地的島國,打倒了稱霸數千年的東方巨人。列強們掀起了一陣瓜分中國的狂潮!八國聯軍浩浩蕩蕩地開了進來,在北京燒殺掠搶,無惡不作。千年古都、祖國母親第一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侮辱”。不久,日本侵略者又一次發動了侵華戰爭。南京城被攻陷了,曾富饒的城市一夜間成了人間地獄。 在鴉片侵蝕了國人時,林則徐毅然決然地站了出來,在廣州進行“虎門銷煙”。漫天的煙霧向世人展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決心,打擊了外國侵略者囂張的氣焰!戊戌六君子血諫清政府力行維新制度。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月圍城,發動了辛亥革命,使民主共和的旗幟第一次飄揚在中國的上空!“外爭國權,內懲國賊,還我青島,廢除條約!”北大學生與工人以集體罷工的方式捍衛著國家尊嚴,使新民主主義在中國誕生,無產階級從此登上了政治舞臺,成為挽救中國的救世主。聶耳用一曲《義勇軍進行曲》鼓舞了勞苦大眾的勇氣,激發了國人的愛國情懷,使陷入水深火熱的中國人重新點燃了光明與希望!毛澤東曾用他那寬硬的肩膀扛起建立新中國的重任,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周恩來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鄧小平在貧瘠的土地上規劃出了一條屬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朵朵繁榮之花! 曾記否?當奧運會的圣火在北京點燃時,當諸多國家加入到中國倡辦的亞投行時……世界為之驚嘆,中國人歡呼躍雀,我們心中的那種自豪感、榮耀感早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被列強凌辱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如今的中國宛如一條騰飛的巨龍,無論是經濟、文化、科技,都算得上世界數一數二的超級大國! 我們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國,愿您永遠年輕,永遠昌盛。太多的話語無法表達,內心的激情無以言表。讓我們沿著革命先烈開辟的道路,不忘初心,奮勇前進,戰勝萬難,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全面絕勝小康、建設幸福美麗康樂向前向前向前…… >>>更多美文:好文章

暗香悄然誰浮動,流落煙雨紅塵中;漠然如風適流年,逝傷一夢青春還。不能再與你結緣,天涯永遠不相忘;無論你身在哪里,夢想隨你渡紅塵。 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一生中,只要心淡如菊,聲名顯著,就會守之以斂藏;終也拋不開塵世的煩惱,放不下俗世的紛擾。閉上眼,將漫漫心事攏成一季淡煙流云,在歲月里游離,只想與煙雨一同睡去,在幽幽夢里與你共度流年。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了你的季節,歡喜與悲傷都過去了。然而滿地落葉,被風掠卷而去,煙藹藹霧漫漫,落花成冢,一指素箋盡煙涼。若是沒了你的世界,哪來的風景?我只是個游魂,在所謂的天堂里流浪。或許,人生就是無奈的,糾結的心事,破碎的夢。看著別人的文字,讀懂自己人生,卻怎么感觸出自己的心情。 一縷感動,一絲溫暖,也許,注定你只能陪我走過春天,站在秋日的渡口,望不見你的影子。碧云天,滿地黃,曾經的小徑,殘葉成泥。看風中煙塵浮動,蒼茫一片,不知道走完這一季的秋,是否,也就走到了盡頭?秋蟬低吟繞指情,似娟娟溪流,流進了歲月里微微蕩漾,清晰而又遙遠。風,卷起了思念,搖落滿懷的寂寞,撼動了蒼涼。我終以蒼涼的姿勢,微笑著流淚,聆聽來自遠方的呼喚,用指尖的溫度,守著一片青春,直到荒蕪。遠方的云彩,洞穿蒼白的季節,輪回未央的寒楚,雁過后,不留一絲痕跡,拉長的樹影,陽光一樣清晰,我依舊站在來時的路口,靜靜的等你歸來,心卻隨你去了遠方。 時光蒼老,情依舊。雨殤葉落,暮色寒涼。草木也知愁,一地枯黃,在荒蕪的薄暮里,等繁華落盡,風景枯殘。薄霧的氤氳縹緲里,影影綽綽的婉約,靜默的細數流年舊事,戀上遠方的風景,戀上遠方的你。斜陽凋零,披一身霞光,拈一縷情愁,托起寂寞,數著葉落,等你翩翩歸帆,徐徐靠岸。云煙隨風過,了無痕,片片記憶如花瓣凋零,那抹沉淀的心緒,冷清的回旋在幽寂的心頭,凄楚的零落在微涼的指尖。而我在你的故事里會不會被遺落天涯。那些已錯過的年華,會不會再多相守也無法圓滿。葉落花殘,柔情繞指間,飄然滑落思緒的結晶,濺落些許淺薄的憂傷。人活著本身就很累,何苦要為難彼此。 就算是舞盡了清秋,我依然還在守候。回憶不深不淺,不遠不近,確實如此難忘,用文字裹好傷口,游離在黃昏的詩意里,獨自嫣然微笑不語,讓它成為溫柔纏綿的音符。暮日的余輝還未盡然,夜已邁著匆匆的腳步來臨,陸離的霞光里分不清哪是溫哪是暖。日沉月落,終是輪回,自然是強求不得。如緣分在淚光中,片片飛紅若雨,墜入塵埃里湮沒,總會有離開的一天,任你難舍難望,終究是傷到了盡頭。夜漸濃,日漸遠,一個寂寥輪回的夜,臉上又多了一道歲月的痕跡。仿佛醉夢一場,醒了,夢卻沒了,在你離去之后,滄海終已成桑田。順其自然,淡然處之,人生就會幸福快樂,生命就會精彩燦爛。 流螢婉轉燭光,霓裳縹緲逍遙,穿越紅塵的喧囂,沉寂心靈的浮華,冰涼蝕骨的月色彌漫開去,潮濕的心膨脹了愁緒。孤苦的卷縮在沒有月光的角落,帶著幸福的思念,帶著苦澀的牽掛,等待黎明的春暖花開,卻終究敵不過冷月花落的宿命。獨倚清秋,月滿西樓。所有風景,終究還是枯萎。緣起即滅,緣落已空,緣盡夢碎,咫尺也天涯,一生蹉跎。剪一段紅塵繁華,默許你一世溫柔。冷冷的霜風,滄桑的殘月,蝕骨的夜,花兒都謝了,葉兒都倦了,寂靜冷凝的季節,站在時光深邃里回望,單薄的身影搖曳,拾起零落在風里的淺笑,這時,淚,變成了安靜的雨。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天涯路遠,韶華已逝,枯葉孤舟隨流水遠去,遺留下一片寂寞蒼穹。心忽然冷了,沒有任何理由的難過著,悲涼著,沒人疼惜。天際流云,黃葉滿地,秋水連天,煙雨碧波。蒼白宣紙,筆尖劃過,浮萍幽思,孤寂落寞。穿越清冷的月光,攜一縷清秀穿塵而來,風起的日子,云卷云舒,花落無痕。如煙似夢的往昔,或濃或淡,或苦或甜,來不及回頭,早已遠遠的落在了身后。如果,還有如果,曾經會不會永遠?陌上菊敗葉殘,舞盡一抹纖塵。風過;遙遙相望醉一夢,悵然彌漫在心間,漠然如風適流年,逝傷一夢青春還。月落;清秋一夢淡紅塵,繁華喧囂鎖清秋,暗香悄然誰浮動,流落煙雨紅塵中。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農民都會知道,對種水稻來說,一年二十四個節氣,關系最密切的是:芒種、立秋,霜降。其中最重要的是立秋。在這個節氣中,水稻要從營養生長轉入生殖生長,進入孕穗時光。伴隨這短短的時光,農民的心里一直系著稻田控水、拔草、施肥、防病…… 有的年份一到立秋,“秋”卻立不起來,火辣辣的太陽天天照著,秋意全無。這下老農心里可樂了,立秋前稻田必須斷水,“板稻擱田”,控制水稻發育,阻止無效分蘗。天氣晴好,“板稻擱田”一次成功。“秋”立不起來,稻稈卻立直了,枝桿硬扎,稻苗清秀。如果天公不作美,這段時光,天天下雨,稻田積水,四周還要開溝排水,再曬上二天好太陽,田坂顯裂縫,板透了,立馬上水,效果最佳。 拔草護苗要用心。稗草是稻田的主要雜草,它生長和水稻形影不離,偽裝本領“無草可比”,長相幾乎和水稻惟妙惟肖。吸肥強,危害大,稗草和水稻葉相比,僅有細微差別。老農手眼并用,一經發現,連根拔盡。哪家稻田無稗草,表明這家主人比別人種田盡心盡責。其他雜草,三下五除二不在話下。 前輩傳授:“千澆萬澆,勿及處暑頭上一澆”。就是指的施穗肥,從前少化肥,只有人畜糞可用。現在用化肥,省勁得多。一畝田30斤尿素, 水稻可“吃飽喝足”。撒穗肥要看水情,稻田要一薄層水棵棵到。撒肥時人在稻田中行進,要有輕功的本事,拔腳抬腿快不得,碰損一枝,就少一穗。尿素晶粒要均勻撒到,好像在幼兒園散發糖果,個個有一份,人人得甜頭,才會給你滿堂笑臉。 孕穗時光,水稻枝挺葉嫩,亭亭玉立。稻田病蟲紛紛前來“聚會”。選用低毒高效的農藥,對付病蟲,也不能一勞永逸。農村分田到戶,農戶家家要備好手動背包噴霧機。勤快的人一般開早工用藥,藥液隨著露水容易流進葉蕊中去,藥效好。噴藥現場,另一景象,人一進稻田,汗水、露水、藥水把全身上下弄得像從河里剛走上岸的一個“水人”。治縱卷葉蟲,防三化螟,一次不漏,著著見效。誰也顧不得這種累法,已經是管理最后一關了,咬下牙,上! 成長是一個不能著急的過程。水稻孕穗好像母親十月懷胎,要時時護衛保養,為了下一代,神寧氣定,安穩守待。道理相通,老農用上了這份細致周到的心思。這時的稻田長勢已成定局,但老農還是不會坐在樹蔭下喝茶休息,他要給每塊田搞“政審”,細察稻田葉色是否干凈,長勢是否均勻。左看右看找不出“毛病”,夜里睡覺才能安穩。 孕穗是水稻一生中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光。經過兩個多月的生長發育,積聚了能量。每張稻葉都是一個神秘的有機工廠。溶進養分的飽和水液通過稻稈中的脈管輸送到葉片中去進行光合作用,能量和物質轉換形成稻穗的雛形。科學測算,一畝田達到16萬枝有效成穗,最佳!農民辛勤勞作,水稻似有靈性。枝葉總動員,每天增殖出億萬個N次方的新細胞充實到穗蕊上去。在這個微觀的世界中,枝枝葉葉滿負荷緊張工作,因為時光寶貴! 孕穗是農田中最安靜的時光。從上到下細看每枝稻,穗蕊包在稻葉中間,已成形,微小的雛形谷粒聚成穗蕊,輕紗般的一層薄衣貼著,緊湊地裹在一起,像襁褓中的嬰兒,被外層的稻葉呵護著。此時,稻田灌滿水。稻棵下的水面干凈透明清涼。時有腳特別細長的小昆蟲,在水面滑行。偶有不知名的小蟲在田岸旁跳動,只有小青蛙在田邊伏著。寂靜的稻田中常有發現新的昆蟲和小鳥。傍晚的唧唧蟲鳴和早晨的小鳥歌唱使稻田處處有聲勝無聲。八月的稻田周圍沒有野花開放,沒有成群的兒童前去摘花追逐戲耍,是天遂人愿,老天讓田野保持安靜。在遠處飛馳的列車似乎也盡量降低噪聲分貝。讓稻田始終處在祥和的陽光下,精致地生長。 晚霞滿天,這時的稻田最美,微風陣陣,水稻上身微微擺動,恰到好處的似動未動,秋風和稻葉輕聲絮語。溝渠中泥鰍游動引起水面的漣漪,好像向天空飄著的白云暗送秋波。站在稻田中央,向遠處看去,到目力達不到的地方,整片田野全部為蓬勃生長的稻田覆蓋,正在孕穗的稻田是不斷產生奇妙景象的地方,再過十天,嫩穗從稻葉的中間脫穎而出,很快齊穗,又過十天揚花,開始灌漿結實,那時的你,那時的我,面對壯美的稻田,充滿了對金黃稻谷的懷想。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FRU118RG16E185EGF

 


五股蜜棗水果批發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禮盒批發,精美又實用新莊火龍果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新鮮又健康五股龍眼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讓您的味蕾遨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w86f9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